助力毕业生勇往“职”前

学院举办设计类专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8浏览次数:10

为了拓宽就业渠道,更有效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113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针对学院专业特点和就业方向,在枫林校区艺术楼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秋季(设计类)专场招聘会”。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潘长云、副处长曹薇到现场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邹红梅、院党委副书记徐春金也到现场了解各用人单位需求情况。



潘长云在招聘现场与部分用人单位负责人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当地引进人才的优惠政策和企业招聘信息、薪资待遇和人才需求等情况;邹红梅在与毕业生交流时,仔细了解毕业生求职意向和就业择业等情况,并鼓励毕业生找准职业方向、勇于尝试、积极踊跃地展现自己;企业代表根据招聘需求,详细了解了应聘者的专业背景和潜力,并于现场和同学们共同探讨了未来职业发展的机会和挑战。



据悉,此次招聘会汇集了来自泉州、石狮、温州、南昌、义乌等地的30余家设计类企业,得到了石狮市人社局和学校福建、浙江、江西省诸多校友的大力支持,吸引了枫林校区近400人参加。招聘现场学院与多家参会企业达成实践实习与就业合作意向。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大就业服务力度,走实走深访企拓岗,促进校企合作,助力学院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图/徐斌华    文/孙英)



编辑:郏佳

审核:邹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