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掘校友资源,校企联动促就业

——美术与设计学院近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15


为加强校企合作、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内涵,进一步促进学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美术与设计学院根据自身专业特点,多方面发掘校友企业资源1019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邹红梅、党委副书记徐春金一行走访了校友企业南昌钛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走访座谈中,钛设计公司负责人谭琛对邹红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及个人毕业后的成长经历和创业历程,同时也希望学院能为公司输送人才。邹红梅介绍了学院的专业情况及就业工作,同时邀请谭琛回校招聘并为学弟学妹们开展创新创业讲座。

这次访企拓岗行动,不仅是为毕业生就业畅通渠道,也是希望校企双方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双创”教育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图/文   孙英)



编辑:郏佳

审核:邹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