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9-04浏览次数:11

92日上午在枫林校区艺术楼509召开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波,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郑纲,校党委(校长)办公室调研信息科副科长田田到会指导。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博士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邹红梅主持。



会上通报了学院2022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邹红梅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员处级干部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

副校长杨波进行了会议点评。他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总体准备比较充分,态度也很认真,开得比较成功,质量也比较高。但还是有需要提高、改进的地方。例如还存在一些以工作建议代替意见以及以工作问题来代替思想问题的情况……。他对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长期的政治任务持续深入推进、不断深化。二是要推进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三是要推进成果转化常态化有长效。他希望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把主题教育作为一个新的起点,提升能力水平,推进各项事业的发展。

邹红梅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并作会议总结。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在认真及时抓好问题整改的同时,要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有为善为;提升能力本领,壮大干事力量;深化作风转变,提升工作质效;夯实清廉之基,肩扛主体责任,以更加昂扬的干劲,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心全力为师生服务。(图/文:美术与设计学院)



编辑:郏佳

审核:邹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