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1浏览次数:26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要求,切实做好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不断加强学院党组织建设,918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枫林校区艺术楼509召开。校党委委员、理学院院长颜七笙和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教育科科长孙鑫莅临大会指导工作。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党员共计50人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邹红梅作了题为《求真务实、众志成城、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的工作报告和《关于东华理工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学院党委过去五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积累的工作经验,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

大会听取、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两个报告,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选举办法》、《美术与设计学院换届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并对下届党委委员候选人情况进行了说明。按照选举办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经全体党员投票、现场公布计票结果,王春阳、邓少波、冯立、邹红梅、徐春金5位同志(按姓氏笔划为序)当选为新一届中共美术与设计学院委员会委员。

在完成各项既定议程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了书记、副书记,并明确了其他委员的分工。



颜七笙在大会上讲话,希望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以这次大会为起点,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落实好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他还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要坚持思政工作守正创新。三是要推动党建工作强基固本。四是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国际歌》声中闭幕。(图:郏佳;文:程亮)



编辑:郏佳

审核:邹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