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级研究生毕业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10

202364日,东华理工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研究生毕业答辩在艺术楼509顺利举行,共有17名研究生参加本次毕业答辩。本次答辩分别由王春阳教授孙红阳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我院全体研究生观摩了毕业论文答辩全过程。



在答辩过程中,每位研究生结合自己的研究主题陈述了自己的研究思路、内容与意义,并围绕美术教学课例分析了教学设计与实践的过程和成效,评审专家针对毕业论文进行了提问与指导,指出了优点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

最后,答辩委员会进行了答辩总结,强调学习不能止步于毕业,大家仍需怀揣着谦虚好学与积极进取之心去面对人生中的每一次挑战,克服每一次挫折。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用心、用情、用爱去面对工作和生活,学以致用,实现理想。/王馨     /陈莹   乔俊鹏




编辑:郏佳

审核:邹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