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美术与设计学院顺利举办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6-10浏览次数:13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全面深化学生会改革,近日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枫林图书馆阶1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春金及学团工作负责人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开幕辞中,徐春金肯定了我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一年来在助力学院立德树人、文化育人、实践育人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引领,筑牢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学生会的思想引领作用,积极主动,创新性的开展工作。二是强化服务职能,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对同学们的需求和困难予以帮助,要努力让同学们满意。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注重工作实效。务必扎实知识学识,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科学合理地安排利用时间、提高效率,争当学习上的模范表率,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陈雯到场致贺词,会议听取了学生会执行主席雨萱、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宋利林作东华理工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2022-2023学年工作报告。会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组织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发言,叙述未来工作展望,大会代表通过现场投票最终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研究生会委员以及学生会主席团、研究生会主席团。领导老师为上一届主席团成员及其他学生组织负责人颁发了聘书及纪念品。

此次大会为新形势下开展我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指明了方向。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培育优良学风,服务发展大局,充分调动青年学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学校建成“行业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力量。(图/黄雨涵  王伟轩    文/刘惠文   张承越)


编辑:郏佳

审核:邹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