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党史研学实践教育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者:郏佳发布时间:2021-04-10浏览次数:13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培养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近日,艺术学院组织音乐与舞蹈系师生党员来抚州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怀着崇敬的心情整齐列队,依次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默哀致敬,表达对先烈的深切悼念之情。



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入党信念,奋斗初心。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不但要向革命先烈表示崇高敬意,永远怀念他们,牢记他们,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弘扬爱国之情,践行报国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清明祭扫活动不仅是一场精神上的洗礼,也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下一步,学院将在全院师生中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实际行动和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图/郑佳佳    文/吴绪杨)




编辑:郏佳       审核:邹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