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师生开展祭扫汤显祖墓活动

发布者:郏佳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239


330日,艺术学院组织玉茗艺术团师生来到汤显祖墓地扫墓,师生通过敬献小菊花等方式,纪念这一文化名人,表达对戏剧大师汤显祖的敬慕之情。



此次活动是2021年音乐剧《汤显祖》复排启动仪式的一部分。即将复排的音乐剧,演出人员更替幅度达95%。为了让新演员们尽快进入角色,熟悉人物及其所处历史背景、时代风貌等,师生一行还参观了汤显祖纪念馆。



2017年10月,音乐剧《汤显祖》作为“首届汤显祖戏剧节暨国际戏剧交流月展演”的压轴节目得到了业界专家及社会各界好评,网上点击率达一百二十多万次。2018、2019连续两年入选江西省高雅音乐进校园活动十大曲目。



清明节到来之际,通过举行祭扫汤显祖墓活动,师生进一步了解了这位东方戏剧文学巨匠的信念与坚守,充分感受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强大力量。学生们表示要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图/孙泉    文/张卿)



编辑:郏佳        审核:邹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