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179


2021323日,艺术学院在南昌枫林校区艺术楼603及抚州校区行政楼514会议室同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邹红梅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要结合艺术专业特点探索生动的党史学习方式,开展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使党史深植于心,激励师生党员爱国、爱党、敬业、奉献、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为“磨刀石”,牢记初心使命;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大熔炉”,提高自身本领;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源”,锤炼实干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教育与学院重点工作、与学院全面发展结合起来,推进学院从严治党、发扬斗争精神和务实工作作风,确保本次学习教育扎扎实实取得成效。(图/郏佳   文/郏佳     邹红梅)


编辑:郏佳    审核:邹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