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党委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183


322日上午,艺术学院在枫林校区艺术楼509召开2021年以来党委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邹红梅主持。



会议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栗战书委员长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传达提纲》、《全面深化新时代高校师德师风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各位领导班子成员要把文件精神扎根于思想、落实到行动,按照各自分工,对分管领域抓好调度,全面贯彻新的发展理念、融入新的发展格局、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党委中心组学习扎扎实实取得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图/文   郏佳)



 编辑:郏佳    审核:邹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