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插花活动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9浏览次数:231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陶冶情操,丰富我院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38日下午艺术学院分工会举办了一场温馨有趣的插花艺术活动。女教职工们欢聚在艺术楼509会议室,识花、赏花、插花,共度美好春日时光。      活动内容主要包括插花讲座和插花体验两部分。花艺培训师到现场进行了指导她详细介绍了花材、花枝修剪技巧,插花的基本结构和造型技法,同时将尤加利叶、康乃馨、勿忘我、多丁、波浪菊、桔梗相互穿插组合进行了示范。大家边看边学,边听边实践。花枝经过老师们巧妙的创意、装饰、加工成了一盆盆赏心悦目的艺术品。看着眼前色彩缤纷、形态多姿的品,每个老师的脸上都绽开了美丽的笑容。娇艳的花朵辉映着老师们灿烂的芳容,扑鼻的花香衬托出老师们优雅的气质。(图/文  蔡志静)





编辑:郏佳         审核:邹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