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主题班会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231

为进一步端正学风、严肃考纪,诚信应考,近日,艺术学院学团办在全院各年级各班级开展了以“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为主题的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由学习校纪校规、如何正确应考、优秀学生事迹分享三个环节组成。第一环节,由各年级辅导员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东华理工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并结合往年违反考试纪律的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帮助同学们树立红线意识,养成遵守考纪、诚信考试的自觉意识;第二环节,各级辅导员结合各类典型案例告知大家正确应考,考前要制定全面的复习计划,合理规划时间,检查考试所需证件文具,考中要保持平常心,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行为,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第三环节,各年级“学霸”为同学们讲解了获得好成绩的N+1个好方法。全校“最美笔记”一等奖获得者尤碧玲同学在为2020级新生分享介绍学习经验时,说道:“平日多积累,课下多做练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高分不求自来。”



本次的活动的开展,普及了我校校纪校规,有效指导了同学们如何正确应试,增强了我院学生诚信考试意识,为学院学风建设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图/文    余思雯 /周露 李姝娇 )



编辑:郏佳    审核:邹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