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光盘行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牛建华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262

为倡导勤俭节约美德,拒绝餐饮浪费,培养学生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8月20日以来,艺术学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组织学生开展线上“光盘行动”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各班班主任通过线上召开班会,向本班学生介绍“光盘行动”的意义,呼吁大家养成节约粮食的好习惯,厉行勤俭节约班主任要求每位同学都行动起来,从小事做起、从日常做起、从点滴做起,养成“按需取餐,杜绝浪费”的就餐习惯,同时积极监督身边同学,争做节约粮食的示范者,传递勤俭节约正能量。开学第一课,班主任再次号召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参与到节约粮食的行动中来,人人争做“光盘侠”。



“聚点滴之俭,添光盘之彩”,同学们纷纷表示珍惜粮食是我们的传统美德,要坚决杜绝粮食浪费拒绝“舌尖上的浪费”,成为“光盘行动”的践行者和倡导者。(图/ 叶亚军)


编辑:郏佳   审核:邹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