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2022年春季音乐学专业师范生实习支教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者:郏佳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选派高校音体美专业师范生赴农村小学实习支教工作的通知》和《2022年春季全省高校音体美专业师范生实习支教岗前培训指导方案》文件要求,20211228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学府校区一教317举办2022年春季音乐学专业实习支教岗前培训开班仪式。艺术学院副院长闻慧莲、音乐与舞蹈系主任、19级音乐学专业班主任、支教带队教师及2019级全体音乐学专业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

闻慧莲就支教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支教岗前培训是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培训期间的课程设置、专家聘请都是学院和系部精心安排的,同学们要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二、同学们要争做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的模范,服从培训安排,争做严守纪律的模范小老师;三、同学们在培训期间争做学以致用的模范。作为传播知识的种子,应扎根到祖国需要的每个地方,将自己的所学与实践结合,在实践中检验巩固知识。



学院支教带队老师介绍了本次支教岗前培训的流程和内容,明确了支教岗前培训的具体要求,解读了支教岗前培训的实施方案,布置了此次支教岗前培训的相关工作和注意事项。

开班仪式的举办,为我院2022年支教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与会同学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师的期望,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努力学习,在教书育人的过程中加强自我教育,不断完善自己,尽心尽力通过支教实习,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图/胡航玮   文/齐慧君  胡航玮)


                     




编辑:郏佳     审核:邹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