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持续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者:郏佳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10


1224日晚,艺术学院党委在抚州校区一教313教室举办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抚州师范学院高金龙副教授应邀主讲。他重点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解读。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邹红梅主持讲座,学院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80余人聆听了讲座。



高金龙开篇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之后详细讲述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文本结构、核心要义。最后强调了如何在新时代新征程赢得更伟大的胜利和荣光。整个讲座条理清晰,语言生动简练,信息量丰富,富有激情,鼓舞人心。



通过学习,大家对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有了全面认识。大家深刻体会到,党百年奋斗的历程,波澜壮阔,意义极为重大,影响极为深远,昭示了我们党百年发展由小到大的制胜密码,树起了“五大丰碑”:伟大政党的丰碑、理论创新的丰碑、大国崛起的丰碑、不忘初心的丰碑、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丰碑。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极其丰富,具有强大的思想含量、理论含量和知识含量,要深入学习,用心领会;我们要清醒地认识肩负的历史重任,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勇于担当、尽职尽责,实事求是,脚踏实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这是12月以来艺术学院组织的第二次校内专家宣讲活动。(图/文   艺术学院)




编辑:郏佳     审核:邹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