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届江西省美协素描艺术委员会成立 工作会议在艺术学院召开

发布者:郏佳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10



20211212日上午,新一届素描艺术委员会工作会议在东华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召开,素描艺委会主任冯立主持会议。会场气氛热烈,委员们踊跃发言,为艺委会发展献计献策。

大家纷纷表示将团结一心做好艺委会工作,齐心协力抓好学术引领,推动艺术文化发展!会议就今后艺委会开展相关艺术活动进行了规划安排。




2021年11月25日,江西省美术家协会艺术委员会换届(成立)大会在南昌江西宾馆召开,此次会议是省美协根据《中国美术家协会艺术委员会工作条例》和《中共江西省文联党组织关于省级文艺家协会艺术(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规定,进行换届。会上,各代表委员共同审议了《江西省美协艺术委员会章程(草案)》及省美协艺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委员人选名单的聘任决定。

东华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冯立当选为素描艺术委会主任,邓少波当选为素描艺术委会秘书长,白帆入选为委员。



江西省美协艺术委员会是美术建设重要的学术机构,也是推动本门类艺术健康发展,营造美术创作方向的重要载体。新一届艺委会的组建,更具学术性,更突出引领性,在新的发展时期将继续肩负使命、砥砺前行,以艺术为本,引领为先,发挥艺委会的独特作用,为后续美术事业的发展进步发挥积极作用,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和实现“中国梦”贡献专家集体的智慧和力量,并创作出更多富有生命力和感染力的艺术形象,创作出更多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的优秀作品,构建行业标准,推动行业发展。(/文  邓少波    钱芳蕾)





编辑:郏佳      审核:邹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