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郏佳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10

为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进一步深入了解教学运行状况,强化教学全过程监控,及时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促进我院教学管理工作科学、规范、高效运行,确保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2021119日,学院在枫林艺术楼509室召开了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师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邹红梅,教学副院长闻慧莲,教师代表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围绕学院近期工作,就课堂管理、学生管理、学生评教制度、师资引进、学风建设、实习工作、日常生活等各方面提出建议意见25条。本着立刻就办的原则,学院在现场解答师生相关问题7条,就其余问题进行了归类梳理,并迅速安排了相关系部进行追踪处置。座谈会上学院表示会把师生们的建设性意见落到实处,持续不断地优化育人环境,更好地服务于学生的全面成长。学院还表示欢迎同学们遇到问题随时、及时与教科、学团办公室老师咨询沟通,以便更高效地解决问题。图/任梦圆   文/李姮)



编辑:郏佳        审核:邹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