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劳动教育项目受邀参加江西省高校劳动教育成果展示交流会

发布者:郏佳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10


20211029日,江西省高校劳动教育成果展示交流会在江西财经大学蛟桥校区体育馆举行。艺术学院红孩子劳动教育项目受邀参加本次交流。


领导与正在沙画制作的学生交流


展示交流会集中展示了我省39所普通本科高校劳动教育特色项目和成果。交流会上,我院学生利用专业特长,向观众展示沙画的创作过程,受到了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现场众多同学驻足观看


艺术学院红孩子劳动教育项目是依托学生专业特长,提升学生专业劳动技能而开设的一项特色劳动教育项目。该项目秉承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促技、以劳创新的实践宗旨,力争将项目打造成为师生喜爱、形式多样的劳动教育品牌。该项目自今年3月份推出,便有近一千余人参与,同学们结合课堂所学,利用课余时间完成一件红色文创产品,制作一组革命沙画作品,不仅提高了自己的专业技能,还大大提升了专业创新能力。(图/文   周露   孔宾)



编辑:郏佳      审核:邹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