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实践教学中融入思政元素——艺术学院学科教学(美术)专业师生在乐安湖坪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者:郏佳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10


1029,艺术学院组织在乐安县参加写生实训的学科教学(美术)专业师生,前往江西省乐安县湖坪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师生走进国宝公祠(红一方面军总部“大湖坪整编”旧址),共同参观了珍贵的历史资料,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乐安斗争的光辉历程。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张张感人的历史图片、一个个鲜活的革命故事,尤其是馆藏300余条珍贵的红军标语,无不让师生们内心震撼、肃然起敬。活动最后,师生党员们紧握右拳,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师生们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对党史有了进一步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精神,铭记初心使命,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传承好红色基因。(图/文   李思琦    陈小松 )




编辑:郏佳        审核:邹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