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20级艺术设计野外写生动员大会

发布者:郏佳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10


为了保证艺术实践的教学效果和育人功能,引导学生在实践学习中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10月下旬,艺术学院在枫林校区图书馆阶梯教室召开2020级写生动员大会。艺术学院副院长闻慧莲、党委副书记陈小松、教科办、实践办、学团办、各班级辅导员班主任、专业带队教师及2020级全体艺术设计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闻慧莲就野外写生教学提出三点要求:一、珍惜学习机会,注意疫情防控安全;二、课前功课要做足,对当地文化风俗要了解;要从眼中之竹到胸中之竹再到手中之竹,创作有温度、有厚度的作品;三、带着自己满意的作品,平安归来。陈小松对同学们外出写生需要注意的安全、纪律等问题做了仔细的强调,明确了疫情防控期间的防疫安全要求。学院专业带队老师介绍了本次写生的流程和内容,明确了写生活动的具体要求,解读了写生课程的实施方案,布置了此次写生的相关工作和注意事项。

本次写生主要地点在乐安流坑和南丰,为期两周。动员大会使全体学生对写生活动有了清晰的认识,明确了学习任务,为确保整个写生活动的顺利进行创造了良好的前提条件。(图/文:任梦圆)




编辑:郏佳         审核:邹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