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者:郏佳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促进教学经验交流,并为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人才,1012日下午300艺术学院分别在南昌枫林艺术楼509室 ,抚州学府校区行政楼514室两校区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比赛由学院部分教学委员会和教学督导成员担任评委,对参赛教师教学设计、课堂教学表现、教学方法、教学仪态仪表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和点评,老师们经过充分精心的教学准备,以热情饱满的状态,从教学设计、课堂教授、教学反思三方面进行了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单洁、杨晓磊老师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马伟、林佳昕老师获得二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搭建了优秀青年教师教学展示交流平台,提升了教师教学专业素质,优化了教学过程,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本科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文:刘玉群    图:刘玉群、任梦圆)



编辑:郏佳       审核:邹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