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 以德立身 倾心育人———艺术学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工作会

发布者:郏佳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10

师德是教师的灵魂,关乎学生的成长与成才。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的师德水平,为学生树立良好的行为示范,促进良好学风、教风的形成,提升育人水平,202197日艺术学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工作部署与推进会。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邹红梅主持,在枫林校区艺术楼509会议室及抚州本部行政楼514视频同步召开。全院教职工参加。



邹红梅传达了教育部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精神、《江西省教育系统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宣读了《东华理工大学2021年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重点公布并解读了艺术学院2021年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对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对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主要工作任务列出了清单。大家对师德专题教育的指导思想、任务目标、主要内容、实施步骤等也有了清晰的认识与了解。

邹红梅强调,教育工作者的全部工作,就是为人师表。开展师德专题教育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希望全院教职工要以德立身、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展现出新时代人民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奋进风貌,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建功立业营造热烈氛围。

教师们表示,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信仰,做有志之师;终身学习,做有识之师;心怀仁爱,做有情之师;涵养品行,做有德之师。(图/胡鹏飞   文/郏佳)



编辑:郏佳      审核:邹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