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郏佳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10

202197日,艺术学院分别在枫林校区艺术楼509会议室及抚州本部行政楼514视频同步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学院院长冯立主持会议,全院教职工参会。



冯立院长从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2021级新生的迎新及教学安排、做好第二轮江西省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团队建设、艺术展演、服务乡村服务地方基础教育、拓展产教融合、推进美育工作等方面对2021年下半年学院重点工作做了部署;通过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加强特色专业建设、平台建设、打造艺术教育品牌、增强服务社会能力、不断扩大学院影响力等方面聚焦学院发展理念和思路;通过完善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让学院全体教职工明确目标,形成共识,努力奋斗,保障学院又好又快健康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邹红梅就开学初及新生入学的疫情防控工作、校园安全、党史学习教育、学院昌抚两地工作协调与配合、课程思政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陈小松、副院长王春阳、副院长闻慧莲分别就所分管领域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图/胡鹏飞     文/郏佳)



编辑:郏佳    审核:邹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