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百年赣鄱耀中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江西省大型美术书法诗词创作展

发布者:郏佳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10


77日下午2点,艺术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百年赣鄱耀中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江西省大型美术书法诗词创作展。



本次展览向党员干部全面展示了在江西这片红土地上光荣的革命传统和宝贵的精神财富,通过美术、书法、诗词等创作手法将发生在江西的100件重大党史事件、重要党史场景展现出来,反映了党在江西领导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大家纷纷表示,江西百年革命与建设史可歌可泣,催人奋进,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熠熠生辉。艺术教育工作者要学史力行,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不断进取,在传道授业解惑的同时,以艺术作品为载体,通过创作与讲述的方式,将红色精神发扬光大。(图/艺术学院    文/郏佳)





编辑:郏佳     审核:邹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