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郏佳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18


76日下午,艺术学院在枫林校区509会议室召开2021年暑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院长冯立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冯立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汇报了学院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就暑期和下半年学院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学院每位教职工要提高政治意识,严格落实省委、学校及学院暑假期间的疫情防控部署,自觉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及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二是各专业建设要与“智联江西”相辅相成,推动各专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三是要强化和拓展学院美育与文化建设成效,坚持“育人为本”原则,逐步构建校内校外联动、体系健全、广泛深入的文化艺术展演平台;四是要做好2022年春季支教工作安排,坚持服务地方、引领社会的办学理念,积极搭建科研创新平台,着力打造服务型学科专业体系。

院党委书记邹红梅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并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认真守护好课堂、论坛、网站、自媒体等意识形态阵地不放松,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切实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她还就疫情防控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国家、江西省、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合理安排暑期工作和出行。鼓励教职工积极接种新冠疫苗,科学构建校园免疫屏障,切实保障自己和他人的安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她强调学院教职工要依托专业优势,积极探索活泼生动的党史学习方法,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红色文化来滋养灵魂,提升自我价值追求。

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就自己分管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会议还听取了2021上半年财务使用情况。(图/张卿     文/郏佳)



编辑:郏佳      审核:邹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