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沐浴红色经典,重温百年历史” ———艺术学院举办红色诗歌朗诵比赛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10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育引导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近日,由音乐与舞蹈学类专业学生党支部和学院团委共同举办的“沐浴红色经典,重温百年历史”红色诗歌朗诵比赛在抚州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进行。学院领导、学团办老师和100余名学子共同观看了此次比赛。

比赛中,邓家昌、廖辉洋同学带来的《少年中国说》,歌颂了少年的朝气蓬勃,蕴含着浓浓的爱国情怀。田鹏丽、叶春霞和白文月等同学带来的作品《永远的旗帜,永远的中国梦》,吟咏了党旗的神圣。高雨虹、古小龙等同学带来的《大写的中国》表达了对祖国无尽的赞美与热爱。胡航玮、喻文轩等同学带来的《跨越百年的承诺》深情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



经过评审,《大写的中国》荣获一等奖,《永远的旗帜永远的中国梦》、《回到出发的地方》荣获二等奖,《不能忘却的长征》、《人民万岁》、《跨越百年的承诺》荣获三等奖。



此次朗诵比赛形式新颖,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对祖国的深切爱恋,加深了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为党的100岁生日献上了最美的赞歌。(图/文 葛璇)



编辑:郏佳      审核:邹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