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培训】枫林校区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14

510日艺术学院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枫林校区图书馆阶一教室顺利举行。此次培训以南昌校区为主会场,抚州学府校区一教311教室为辅会场,进行线上线下同步学习。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小松,党委组织员程亮,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斐然出席了开班仪式。


 


陈小松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充分认识此次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认真听课研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对党的认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端正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己,力争早日成为合格共产党员。

 

 

开班仪式结束后,王斐然老师以“端正入党动机,做合格党员”为主题,讲述与互动结合,向同学们解读了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如何在大学阶段做一名好党员。


 


通过培训,同学们受益良多,纷纷表示要不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共产党人的先进事迹,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进一步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文/刘燏)



编辑:郏佳      审核:邹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