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13

为持续推进就业工作,5月11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南昌枫林校区艺术楼509会议和抚州校区行政楼514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陈小松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邹红梅分析了学院当前整体就业状况,强调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好“一人一档、一人一策”就业指导工作,科学研判学生就业需求,鼓励学生主动积极就业,精准指导未就业学生充分就业,同时要要加强家校沟通,形成合力,以关心关爱学生为出发点,促进就业,提高就业质量。院长冯立分析了学院就业工作与专业发展、人才培养之间的关系,传达了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希望全院教职工切实扛起责任,把学院就业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陈小松介绍了学院就业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毕业就业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署。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教职工对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下一步,学院将采取有力措施,做好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就业。(图/文   黄彤)



编辑:郏佳     审核:邹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