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体会劳动和服务他人的快乐——艺术学院学生助力抚州公园社区“五一”卫生大清扫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59

为致敬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建设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并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传播志愿服务理念,东华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于2020430日,开展了助力抚州公园社区环境卫生治理“五一”大清扫活动。



下午十四点,艺术学院十一名同学,在公园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手持扫帚,夹子等工具,对社区街道两侧以及绿化带的垃圾、杂物、落叶进行了大清扫。大家分工明确,两两一组,合作默契,认真细致地打扫,不放过一丝角落。虽然当天烈日当头,但学生们丝毫没有躲闪,依旧是干劲十足。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社区的垃圾被清理的十分干净,社区面貌焕然一新。



五一大清扫活动,同学们出了汗健了身,提升了劳动意识,服务意识,也体会了为群众办实事的快乐。(图/文    艺术学院)



编辑:郏佳     审核:邹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