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学校春季大型招聘会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77


为切实做好艺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构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426日上午,艺术学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在学校广兰校区南区篮球场举行的2021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院领导和就业秘书到场参加。

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共491家,其中大型国企和事业单位163家、上市企业65家,此次洽谈会也是学校对2021届毕业生举行的最后一场大型双选会,企业质量高,实习岗位丰富。招聘会前,学院鼓励同学们到现场多了解几家单位,多投几份简历,争取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招聘会上,院领导积极与相关招聘单位沟通,了解第一手资料,相关招聘单位表示希望和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下一步,学院将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工作力度,助力毕业生尽早尽快实现就业。(图/文   黄彤)



编辑:郏佳     审核:邹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