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艺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第四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62


2021427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在枫林校区艺术楼50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邹红梅主持。



院长冯立以“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为题,围绕“改革开放的业绩与成就、成功原因分析、未思考”三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并联系当前实际结合自己的学习和思考,就如何全面贯彻新的发展理念,新时代新时期谱写学院新篇章谈了自己的认识

与会委员做了交流发言。邹红梅强调,党委中心组成员应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推动自身建设的指明灯,从改革开放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强化责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组织领导能力,在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中体现新作为,在服务大局意识中展示新担当,进一步锻造过硬的师资队伍。

至此,艺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了四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前三次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新民主主义革命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期间还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收集各类意见建议数十条,党委中心组成员在对问题进行梳理的基础上认领了任务,形成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方案。(图/文:郏佳)



编辑:郏佳      审核:邹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