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工作会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167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及学校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树立教职工为人师表、言行雅正形象,营造风清正气的校园环境,2021323日,艺术学院在南昌枫林校区艺术楼603及抚州行政楼514会议室同步召开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工作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邹红梅主持。

会上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关于印发<关于建立教职员工准入查询性侵违法犯罪信息制度的意见>的通知》《教育部关于印发<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的通知》等国家相关文件政策;传达了教育部公开曝光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教师承担着教书育人的重担,师德师风与人才培养质量密切相关。全院教职工要潜心治学教,加强学术道德诚信,提升廉洁自律能力,提高自身修养和专业素质,切实把立德树人和综合素质相结合,成为集政治、专业、品格素养于一身的好老师,为学生做好表率。(文/郏佳)



编辑:郏佳       审核:邹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