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刘紫春到艺术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285


315日,校党委副书记刘紫春在地科学院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金建华陪同下深入艺术学院开展工作调研,与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心谈话。



座谈会上,艺术学院党政负责人分别就学院的党建与行政工作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的汇报,重点反思了学院在学生管理、干部配备、人才引进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其他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刘紫春肯定了艺术学院在两地办学的情况下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指出,近两年,学校为学院配齐了领导班子、改善了办学条件,在这样的背景下,学院领导班子要结合艺术特点,坚持问题导向,科学分工,强化协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服务人才培养和校园文化建设。他重点就学院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出干部”;二要“出人才”;三要“出品牌”;四要“出经验”。(图/文  郏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