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2021年春季实习支教团队出征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357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选派高校音体美专业师范生赴农村小学实习支教工作的通知》(赣教师函〔202019号)和《关于公布2021年春季全省高校音体美专业实习支教生和受援学校名单的通知》(赣教师办函〔20212号)文件要求,33日,我校2021年春季学期音乐学专业实习支教团队正式出征,53名支教生分别奔赴抚州市(临川、南丰、宜黄、广昌、资溪、金溪、东乡、南城、黎川、崇仁、乐安)11个县区,支援53所乡镇小学的音乐及相关教学。支教团队53人均为艺术学院音乐与舞蹈系18级音乐学专业的学生。

 3日上午,艺术学院组织全体支教学生于抚州学府校区一教317召开了支教动员大会。学校教务处、艺术学院、师范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老师参加了会议。



为确保学生顺利、安全到岗,学校多部门联合制定了详细的送支教生到岗方案,安排了专车送岗。艺术学院为每辆车配备了一名带队院领导和专业教师,分4车次将实习支教生送到了当地县区教育局。县区教育局安排了专人与学生对接,支教点的校长们亲自到县区教育局迎接支教生并把学生们安全送达了支教学校。(图/吴绪杨   文/吴佳琪)


     




编辑:郏佳     审核:邹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