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6浏览次数:169


202135日下午2点,艺术学院在南昌枫林校区509会议室和抚州校区行政楼514会议室视频同步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全体党支部书记、教工(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5党支部书记分别从2020履职情况和工作亮点,上级党组织巡视、巡察、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当前党支部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原因,2021年支部党建工作思路举措四个方面进行述职。

院党委书记邹红进行了述职点评,她指出,支部书记的述职态度认真诚恳,述职报告结合思想、工作实际,查摆问题见人见事。一年来学院党员在支部的引领下,在教学、科研、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起到了较好的先锋模范作用。各支部在课程思政、艺术微党课、以艺战疫中也有不少工作亮点。但是还存在以下几点不足:一是政治学习与学院及系部中心工作结合还不;二是各党支部充分调动支部委员工作积极性不够;三是教工支部党员的发展数量偏少;四是支部班子成员的党建业务能力还有待加强。五是支部特色活动不多。她强调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找准党建工作与系部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坚持突出艺术专业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党日活动,抓好党史学习,持续开发打造更多高质量艺术微党课课程思政案例、精心谋划塑造艺术加党建品牌,做好支部三化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各党支部书记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决落实学校及学院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加强理论学习教育,立足专业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艺术人才培养保驾护航。

会上,发放了民主评议表,对五个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对党支部工作也进行了考核。(图/艺术学院   文/邹红梅   郏佳)



编辑:郏佳        审核:邹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