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力量,志愿显担当——艺术学子的青春志愿家乡行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1浏览次数:214


寒假期间艺术学院学子纷纷投身家乡志愿服务中。只要有需要,他们便挺身而出进,不计较个人得失,以百分之百的精力投入到家乡志愿服务中。据统计,学院近二百名学子加入了当地志愿服务队伍,从事测量体温、村口站岗、道路交通管理、社区消毒、暖心春运、帮助留守老人、关爱留守儿童等志愿服务。


河北籍学生李鹏帆加入当地核酸检测队伍,负责测温,登记排查;江西籍学生彭心怡测量体温、登记外来人口数量


江苏籍学生陈奉明去到当地养老院看望老人;江西籍学生李姝姣看望留守老人



山东籍学生廖朗看望留守老人,为当地儿童辅导作业、教授美术


玉山籍学生张可如参加本地的“暖心春运”


安远县籍学生古洲杭为当地街道卫生出力


当地有关部门为我院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信


青春有力量,志愿显担当。疫情防控期间,学院越来越多同学投身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核军工精神,展现东华理工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图/李姝姣   文/ 周露)


编辑:郏佳    审核:邹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