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产品设计教师参加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展会活动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1-29浏览次数:76

2020112日至4日,为学习深圳市工业设计发展先进经验,拓宽工业设计国际视野,获取工业设计发展前沿信息,艺术学院产品设计教研室选派专业教师黄佩然参加了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承办的“第八届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活动。

大展以“以变求存:设计的后丛林时代”为主题。308家海内外参展商、展团报名参展,6700余件来自韩国、荷兰、意大利等国家和地区的设计精品在展会上展出。


  


数百名全球知名设计大师、商业领袖、设计品牌企业代表出席了展览会。

展览聚焦了新一代信息技术、可穿戴设备、数字经济、智能装备、生命健康等战略新兴和未来产业。 

  



观展研习期间,在江西省工业设计协会及江西红品创新设计中心的引导下,来自江西的代表们还参观了深圳中芬工业设计产业园,考察了晟邦设计和加减几何等优秀的设计公司,参加了由省工业厅组织的“江西省工业设计发展研讨会”。

通过参与展会活动及专业设计研讨会,我院教师对时下行业热点及工业设计未来发展趋势有了一定学习和了解,也收获了颇多产品设计教学的新思想(图/文   黄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