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寒假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1-26浏览次数:214

122日上午,艺术学院在枫林校区艺术楼509会议室和抚州行政楼514会议室视频同步召开寒假工作布置会,会议由院长冯立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冯立对寒假工作进行了布置,他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要做好学院寒假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他着重要求:一、全体教职工思想上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严格按照省委及学校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部署,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及学院安全工作;二、要做好2021年招生宣传、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教育认证、教学评估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三、寒假值班人员要切实履行职责,保证到岗在岗,充分保障学院寒假工作正常有序进行;四、做到思想上不放松,科学谋划学院十四五规划及2021年重点工作;五、强化政治意识和政治责任,统筹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

院党委书记邹红梅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提高思想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抓好落实;要一对一做好学生台账,切实掌握学生寒假及往返学校的心理及身体健康状态,及时跟进,关心帮扶;要严格落实党中央的八项规定精神,营造廉洁文明过节的氛围;要提高安全意识,排除各类安全隐患,过好安全年;要高质量谋划学院“十四五规划及2021年重点工作。

会后,学院对值班人员进行疫情防控培训,讲解了“七步洗手法、医用外科口罩的正确使用、空气物体表面消毒等知识,对值班人员发放了医用外科口罩,并强调所有值班人员必须到岗值班,值班期间要做好自我防护,加强巡视。(图/蔡志静  文/郏佳)


编辑:郏佳     审核:邹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