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1-26浏览次数:186

122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艺术学院在枫林校区艺术楼509召开了2020年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领导、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熊国保与市场营销系主任赵建彬到会指导;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学院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各系(部)主任及行政坐班人员、教师代表等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邹红梅主持。



会上,邹红梅汇报了去年艺术学院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艺术学院党委进行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并接受其他参会人员和列席人员的批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本着对党和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熊国保对艺术学院2020年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艺术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各位同志的发言认识深刻,意见坦诚,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的预期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继续保持优良作风,提高政治站位,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三要按照学校十四五规划作出的部署,贯彻科学发展理念,统筹推进谋划学院高质量发展;四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及时制定整改措施,着力提高整改成效。

最后,邹红梅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学习,明确方向、凝聚人心,针对反馈存在的问题,逐项逐个地制定整改措施,在整改时限内严格抓好整改落实,努力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院发展立好标杆、做好示范。(图/文    郏佳)


编辑:郏佳       审核:邹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