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顺利召开二届四次教职工代表暨会员大会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1-26浏览次数:160

 2021122日上午,艺术学院分别在枫林校区艺术楼509及抚州本部行政楼514视频同步召开二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72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邹红梅主持会议并致开幕词。她指出,此次教代会是全院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服务意识的一次会议,站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学院会吸取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以更宽广的视野、更有效的举措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院长冯立代表学院作2020年度艺术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师生健康平安;加强师风师德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科研学科内涵建设,助力基础教育服务地方;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专业竞赛及艺术展演成果;加强意识形态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方面回顾了2020年我院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并针对不足和短板提出了今后学院工作的规划,指出全院上下要以本次教代会为契机,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科学决策和坚强领导下,积极探索有特色、内涵式、高质量的发展之路,为学院十四五开好头、起好步,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艺术学院而努力奋斗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艺术学院2020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度财务预算(草案)的报告》、《艺术学院2020年度工会经费使用情况的报告》。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在会上进行了述职。与会全体教师对科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图/蔡志静    文/郏佳)


编辑:郏佳        审核:邹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