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党委中心组第二次学习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192

2021112日下午4点,艺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在枫林艺术楼509集中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邹红梅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中共东华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制定全校事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说明、关于制定全校事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同志在校党委一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关于校党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及在中共东华理工大学委员会一届九次全体(扩大)会上的总结讲话。邹红梅作中心发言,参加学习的党委委员围绕学习内容和分管工作依次进行了发言。



邹红梅表示,柳书记的工作报告内容丰富,总结了成绩,振奋人心;指出了不足,明确了学校2021年的重点工作,为学院下一步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就学院党委而言要重点在加强基层党组织三化建设、抓好政治学习、课程思政、艺术+党建品牌建设、服务学院中心工作、以文化人、立德树人等方面多做工作。学院要根据学校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尽快谋划确定学院十四五规划,为学院的长远发展提出切实可行的目标、方向、举措。学院长期处于两地办学的状态,班子成员要有全局意识,突破地域局限,深入基层,融入专业,强化服务与管理,凝聚人心促进学院发展。

会议指出,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校党委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按照校党委一届九次全会会议的安排部署,结合学院实际,扎实工作、赶超跨越,推动学院在稳定发展的基础上实现新突破。(图/任梦圆    文/邹红梅   郏佳)


编辑:郏佳    审核:邹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