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2019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145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提高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的写作水平,20201225日至28日,我院分别在抚州校区1313教室(25日,学科教学·音乐),南昌枫林校区艺术楼302教室(28日,学科教学·美术)举行2019级学科教学专业研究生开题报告会。学院院长冯立、副院长王春阳、党委副书记陈小松以及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出席了会议,全体2020级硕士研究生旁听学习。

本次做开题报告的共有12位研究生,他们依次围绕选题的研究背景、研究目的与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主要研究内容和方法、选题特色与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各位硕导老师仔细审阅开题报告后,一方面肯定了同学们研究选题的可行性,另一方面指出了选题存在的问题,针对选题的各个方面提出很多前瞻性、实用性的建议和意见。同学们纷纷表示,导师们对选题的悉心指导,使自己对选题的研究方向更加明确、研究思路更加缜密、研究方案更加完善,为撰写毕业论文打下了良好基础。(图文/陈莹)


编辑:郏佳    审核:邹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