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全院教师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216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及学校的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坚定教职工的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弘扬抗美援朝精神,1215日下午2点,艺术学院以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精神为指导,分别在枫林艺术楼509和抚州行政楼514会议室组织全院教师观看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



纪录片《为了和平》跨越时空,带全体教师重温那段峥嵘岁月,感受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气壮山河的忠诚与担当,强调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的深远意义,展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保家卫国、捍卫世界和平的革命精神。



院党委书记邹红梅表示,我们要从抗美援朝的历史中吸取榜样力量,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脚踏实地,立德树人为中国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图/葛璇  媒体中心    文/郏佳  邹红梅)


编辑:郏佳     审核:邹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