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样军训,乐“艺”无穷 -----艺术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任务圆满完成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197


截止到2020116日,艺术学院2020级新生圆满完成为期2周的军训任务。通过严格科学有序的集训,新生们不仅增强了体魄,更磨练了意志。挺拔的军姿,坚定的眼神,立正、稍息、齐步走、正步走、“一字马”“漫画包”,他们的训练给艺术学院带来了新的朝气!  



听从指挥,磨炼意志

每日清晨,随着教官的集合口令,同学们便开始了紧锣密鼓的训练。十月的江西,虽不再骄阳似火,但每天数十个小时的训练,还是将同学们晒得黝黑。为了使同学们动作整齐划一,教官们想出“卡牌大师”、头顶水瓶等奇招,高强度的训练使许多同学脚底磨出了水泡,但为了集体荣誉,每一位新生都咬牙坚持。最终,我院学生在南昌校区军训会操中荣获“优秀连队”称号,为此次军训画上完美句号。



军训“斗”艺,传递自信

声音浑厚、舞姿优美、画笔温暖。在军训休息展示时间,我院声乐学生深情的《我爱你中国》,舞蹈学生整齐划一的“一字马”,设计专业学生创意十足的教官漫画包,引得周边学院同学纷纷侧目,教官们亦是露出了欣慰的笑容。2020级设计专业新生李姝娇同学表示:“休息时间的‘斗’艺,不仅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促进了连队的团结,也增强了艺术学生对于本专业的自信。”



心怀感恩,从“新”出发

“希望你们在自己喜欢的领域,学有所成,有所作为,你们将是我们永远的骄傲。”在教官《致十营全体同学》信中,担任营长的邱教官代表所有带训教官表达对艺术学院全体学员的不舍,对同学们送给教官的漫画头像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学员在将来的日子里继续带着军训的坚毅,探索未来之路。(文/周露  廖朗  图/李姝娇  陈鹏辉)



    

    编辑:郏佳     审核:邹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