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电影《金刚川》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331

为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弘扬抗美援朝精神,领悟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化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于南昌,抚州两校区分别组织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




该片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讲述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以电影之名致敬历史与英烈。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指出,“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必须永续传承、世代发扬。”在新中国刚刚成立,百废待兴、百业待举的情况下,面对帝国主义侵略者强加在中国人民头上的战争,为了维护和平、保家卫国,党中央统揽全局,全国各族人民举国同心,中国人民志愿军以正义之师行正义之举,取得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锻造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此次活动,激发了广大党员的爱国情怀,使党员们明白继承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必须维护世界和平和正义,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才能营造良好外部环境,实现和平发展、开放发展、合作发展、共同发展,为人类和平与发展创造美好未来。

广大党员通过观影思想觉悟得到升华,同时对祖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此次活动为艺术学院党委组织的党员集中培训内容之一。(图/文 程亮 孙禹婷)


编辑:郏佳   审核:邹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