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与南昌市第十八中学进行研究生导师互访交流座谈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212

20201019日和1023日,我院硕士研究生导师与南昌市第十八中学校外导师进行互访交流座谈会,艺术学院院长冯立、十八中校长邹文杰、艺术学院副院长王春阳、十八中美术组组长夏友生、学科教学(美术)专业负责人邓少波、校内外硕士生导师代表以及19级学科教学(美术)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分别由冯立院长、邹文杰校长主持。

1019日,王春阳副院长带队,19级研究生与校外导师在十八中美术教室见面座谈。会上,十八中邹文杰校长代表学校热烈欢迎研究生的到来,并对十八中校史校情,学校专业特色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详述了十八中优秀的基础教育师资和教学资源以及学校近年师生取得的丰富教学成果。王春阳副院长对十八中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向校外合作导师介绍了学科教学(美术)研究生培养计划、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的规划,并代表研究生院为校外硕士生导师颁发了聘书。最后,在场的校外导师分别从学历背景、研究专长和主要教学成果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对同学们接下来的校外实习生活提出了要求。会后互动环节,导师们针对同学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



1023日,南昌市十八中美术组组长夏友生主任带队,一行十人莅临我院,在枫林校区艺术楼509会议室交流座谈。会上冯立院长对专业教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学院院情、研究生教育、特色专业建设、科研与学科发展情况、展演活动以及今年学院承办各级别美术赛事平台、学科教学(美术)研究生培养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双方合作培养高素质研究生提出了期望。随后,十八中夏友生主任对2018级学科教学(美术)研究生校外实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表示继续发挥实干精神和学校优势,与学院共同努力,继续做好2019级研究生校外实践培养工作。最后,双方就资源共享、艺术活动交流、培养研究生教育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探讨,对相关事宜展开了进一步交流。



会后,十八中校外导师参观了学校陈列室、专业工作室、创新创业实践教学基地。



本次互访交流座谈,使校内外双方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工作得到了加强,加深了双方指导教师的相互了解,促进了双方合作交流,为今后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文  陈莹)


编辑:郏佳   审核:邹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