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党的知识教育讲座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244


为了帮助2020级新生增加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了解,明确大学生入党方面的有关流程。近日艺术学院组织2020级新生举办了以“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为主题的教育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小松主讲。



陈小松以掌握党的基本知识,打牢思想基础的重要性为中心,较系统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全面介绍了党的基本知识和学院党组织的基本情况,并要求同学们坚定不移地向党的理论、方针和政策看齐,始终做党的理论、方针和政策的模范执行者、忠诚捍卫者,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接着,他详实讲述了大学生发展党员的具体标准、入党程序以及入党应履行的手续等。最后,他号召全体新生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开展这次讲座,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让学生更加了解党、热爱党,也为学院更好的培养入党积极分子打下良好的基础。(图/文   艺术学院)


编辑:郏佳   审核:邹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