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课程思政教学竞赛”

发布者: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245


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课程思政能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020日,艺术学院“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在南昌抚州两校区同步举行。



竞赛以集中性教学观摩形式展开。全院10名参赛教师结合本专业知识与思政要求,通过说课、教学案例展示两个环节,应用现代教学方法,坚持价值观教育、知识传授,能力培养相结合,彰显出良好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助推了课程思政的创新发展。

本次竞赛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3名。其中一等奖获得者为:王晓勤、吕彬、黄佩然;二等奖获得者为:王斐然、齐慧君、王其勇、陈莹;三等奖获得者为:马伟、聂芳、欧家玉。



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书记、院长分别主持两校区的教学竞赛,班子全体成员全员全程参加了教学竞赛。各系部教师积极参与了观摩。评审小组成员由艺术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担任。评委对每位教师的参赛情况予以现场评分。

本次思政课程竞赛,充分展示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和理论功底,有力推动了艺术课程与思政教育的融合。(图/欧家玉、任梦圆   文/任梦圆)


编辑:郏佳    审核:邹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