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牛建华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216

914日—20日是我国第七届网络安全宣传周,为积极响应学校开展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艺术学院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相关文件精神,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对学院学生进行网络安全教育,增强大家的网络安全风险意识,提高网络安全的基础防护技能。



宣传周期间,学院广泛宣传,积极动员,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针对于疫情防控,学院要求所有班级召开网络安全线上主题班会。班会上,班主任例举网络安全与网络诈骗的真实事例,提供网络安全教育的相关视频,警戒同学们在网上的言行举止,防止诈骗。同学们在线上对网络安全进行交流热议。班会上,班主任要求同学们在以后的网络生活中学会保证自己的安全,更能够将网络安全知识告知身边的人,让网络安全时刻铭记在人们的心中。同时,学院组织学生设计相关海报招贴在学生宿舍宣传栏进行教育,利用学院电子屏进行网络安全倡议,组织寝室共看网络安全相关视频,进一步增强了活动的效果。



通过本次宣传周教育,同学们表示对网络安全知识有了新的认识,会共同努力营造积极健康的网络文化,防微杜渐,远离不良网络信息,共同维护网络安全。学院以本次宣传周为契机会把网络安全周延伸到日常生活的每一天,为打造干净、安全、健康的绿色网络贡献力量。(/  叶亚军)



编辑:郏佳   审核:邹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