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暑期“我是劳动小能手”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牛建华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235

劳动是一种美德,也是一种锻炼和修养。为了让学生感受劳动的乐趣,养成热爱劳动的好习惯,培养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意识,艺术学院组织学生利用暑假时间开展了“我是劳动小能手”主题教育活动。



手工制作、营养烹饪、社区志愿服务、家庭劳务认领......。暑假期间,学院学子纷纷化身劳动小能手,成为了父母的小帮手,社会的小助手。学生王璐怡响应号召,制定暑期家务清单,认领家庭劳动,做爸妈的贴心小助手;学生韩春明结合专业所学,在家开展了手工制作;学生田鹏丽发挥自己的烹饪特长,给家人制作“大餐”;学生党员白文月深入社区,开展爱心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增强了劳动意识和能力,体会了劳动光荣与价值,在劳动中收获了感动与成长。(图/艺术学院    文/叶亚军)


编辑:郏佳   审核:邹红梅